close

期待著星期三

這是上上星期就約好的

哥哥&賜~說要帶我去釣蝦&唱歌

但昨晚上班時

哥哥又說等今晚下班後

要帶我去當打手

因昨晚我沒跟到

害他輸錢

哈~

愛賭死好

還牽托到我身上

真是的...

 

從去那裡上班後

只跟某些同事出去過一次

畢竟想要大家能一起出去的機會

少之又少

簡直是難上加難

更何況是想約較合得來的人

更加是難

 

 

第一次要跟哥哥他們出去耶

雖然很久沒出去了

已經有點懶了

但..

這陣子心底的傷是一個秘密

沒人知道

也想趁這兩天

Happy的玩

瘋瘋的過

我很清楚的知道

只要過了明天這一關

一切將會過了

一切將會徹底結束了

一旦離開

沒看到

沒聽到

心裡就不會有波動

心底就不會再留戀

我也才可以有新的開始

也才可以全心全意的

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